運動雲

光芒確定美聯第一種子 季後賽首輪將戰洋基或藍鳥

▲光芒登頂美東區冠軍,睽違10年隊史第3度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光芒登頂美東區冠軍,睽違10年隊史第3度封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水手今27日與運動家進行雙重賽,首戰運動家1比5吞下敗仗,讓睽違10年再次登上美聯東區王座的坦帕灣光芒受惠,光芒確定奪得美聯最佳戰績,確保美聯季後賽第一種子。

美聯季後賽的8支球隊都已經全數定案,分別是光芒、洋基、藍鳥、雙城、白襪、印地安人、運動家、太空人。光芒在確定拿下美聯第一種子後,季後賽首輪對手可能是藍鳥或是洋基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光芒本季還剩餘最後2場例行賽,如果他們能夠順利擊敗費城人,光芒將成為美聯唯一一支40勝的球隊。然而,儘管光芒戰績為美聯最佳,但他們已經確定無法追上道奇,無論道奇最後2場比賽贏或輸,都已確定是全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

光芒自從1998年進入大聯盟至今,五度打進季後賽,今年是隊史第六度晉級季後賽,同時也是隊史繼2008年和2010年後,第三度拿下美聯東區冠軍。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光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