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接下課「睡倒路邊」成景點! 老師來都搖不醒...女兒眼神死

(圖/翻攝自微博/紅星新聞)

▲一名爸爸睡在路邊,女兒怎麼都叫不醒。(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父母親接孩子放學的時候,通常校門還沒開就會在外面等,等待的時間可能玩手機、講電話等打發時間;然而大陸湖北這名爸爸跟其他人不一樣,居然選擇睡覺,而且怎麼叫都叫不醒。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還以為老師拿的是鋤頭,要把他埋了。」

根據陸媒《江蘇新聞》報導,大陸湖北荊州24日一名爸爸到學校接小朋友,結果居然等著等著就躺在校門外的草皮上睡著了,旁人怎麼叫都叫不醒。他的女兒無奈之下,趕緊把老師請來,最後才終於把人搖醒。

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小女孩的眼神相當無奈,且旁邊很多同學都在看。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父親怎麼照顧孩子的」、「這樣蠻危險的」;不過也有人緩頰,會不會是昨天加班或者上夜班太累了,好辛苦,當父母都不容易的。

影片:點我

延伸閱讀
資優生刺殺霸凌者!死者父嗆「不會放過你」 55名同學求情:他不是殺人犯
11歲童不寫作業…父怒帶到「墓地」罰站 轉頭一看嚇得魂飛魄散
昆凌曬彩虹照!被抓包疑抄襲「周杰倫前女友」 網傻眼:都結婚了還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