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人你今晚的惡夢! 沃托:我們比7年前更強了

▲紅人隊一哥沃托((Joey Vott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人隊一哥沃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紅人隊昨26日以7比2擊敗雙城隊,相隔7年重返季後賽。9月份紅人戰績瘋狂拉尾盤,近12場比賽繳出10勝2敗佳績,一口氣超車紅雀、釀酒人和費城人隊,再次回到季後賽的舞台,有望成為季後賽大黑馬。

談到紅人近期的火熱表現,在辛辛那提待了14年的當家一哥沃托(Joey Votto)要對手們小心了。紅人前一次參與季後賽,沃托也在陣中,但當年紅人在國聯外卡戰不敵海盜遭到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球隊變更好了,我們又更強了,」沃托表示,「比起當年那支球隊,我更喜歡這支球隊,我想紅人是你今晚的惡夢,我認為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我已經等不及了。」

進入9月份的時候,紅人戰績15勝20敗,季後賽原先看似是難以達成的目標,但紅人倒吃甘蔗,9月至今打出15勝8敗,過去12場比賽更是繳出10勝2敗佳績,讓紅人隊一口氣超車紅雀、釀酒人和費城人隊,重返季後賽競爭行列。

「這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一步,因為很多人都曾對我們表示懷疑,」紅人投手蓋瑞特(Amir Garrett)說,「現在我們打進季後賽了,老兄,我真的相信我們擁有一個合理的機會,因為我們的球隊真的很恐怖。」

目前紅人以國聯第7種子、暫居國聯外卡第一席次,就目前局勢來看,紅人在季後賽首輪將和勇士隊進行對戰。而紅人本季例行賽還於最後2場比賽,若都能擊敗雙城隊,有機會提升季後賽的種子序。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紅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大谷翔平太太現身!田中真美子甜笑為老公鼓掌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