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巨人偶數年王朝兩冠成員 37歲老將潘斯宣布退休

▲▼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巨人明星外野手潘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37歲資深老將潘斯(Hunter Pence)上個月遭巨人給指定轉讓(DFA),讓他萌生退意,他在27日社群媒體上宣布退休,結束14年的大聯盟生涯。

上個賽季潘斯效力遊騎兵隊,出賽83場,繳出18轟、59分打點,打擊三圍.297/.358/.552的回春表現,相隔5年入選美聯明星陣容,季末他和前東家巨人隊簽下1張300萬美元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7歲的潘斯在今年球季陷入大低潮,本季17場出賽,打擊三圍是慘淡的.096/.161/.250,僅有2支全壘打和6分打點。巨人在8月底決定將他DFA,最後遭到釋出,也讓他決定退休。

潘斯在社群媒體上發布退休影片,提到自己熱愛棒球,「當你說:『我要從職棒退休了』,沒有什麼能真正讓你為職業生涯的這部分做好準備,我已經盡我所能給了它一切,比賽也帶給了我10倍的回饋。」

潘斯14年生涯曾4度入選明星賽,累計出賽1707場,敲出244支全壘打和942分打點,生涯共效力4支球隊,分別是巨人、太空人、費城人和遊騎兵,其中在巨人待8年時間最長。

潘斯曾在2012與2014年隨著巨人隊奪下世界冠軍,成為「巨人偶數年王朝」的其中一分子。他在2014年世界大賽7戰系列賽,繳出打擊率.444,1轟和5分打點的亮眼成績單。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巨人潘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