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星巴克月底熄燈!35樓喝咖啡鳥瞰台北夜景 把握最後3天

▲台北101,101,空拍。(圖/ETtoday攝)

▲台北101星巴克35樓門市準備熄燈。(圖/記者胡治言攝)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隨著101大樓進行改裝與新一輪招商,星巴克35樓門市將結束營業,最後營業日為9月29日。若想再訪這間完全預約制、能俯瞰台北美景的高樓咖啡景點,含27日只剩最後3天,把握時間。

35樓星巴克門市因其地點特殊,過去都是熱門的拍照、喝咖啡景點,國內外旅客預約均踴躍,而此次宣布在月底熄燈,讓不少民眾錯愕,目前剩下1樓及B1門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報導指出,35樓星巴克熄燈是為配合該樓層改裝,因101大樓為給辦公租戶提升體驗,特別在該樓層設計「SKY PARK」,多種餐飲休閒空間獲得廣大迴響,將進行部份空間改造及新一輪招商,預計年底完成。

35樓星巴克門市開放時間,周一至周日的上午7點30分至下午6點30分,連續假期與國定節日不營業,來店前一天須致電門市進行預約登記。台灣民眾對該門市的熱情,過去還曾出現綿延的排隊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