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太多時間在懷孕…白家綺宣布「封肚」:生完保證不生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白家綺擔任金鐘55頒獎典禮第一段主持人,紅毯性感爆乳,成為焦點,典禮結束後,她挺4月孕肚,現身民視慶功宴,一上台就幽默笑說:「我太多時間都在懷孕了,這麼多好戲都沒有拍,這胎生完保證不生了,我一定恢復到最佳狀態,希望大家給我拍戲機會。」她身體狀況頗佳,打起精神慶功,直到凌晨2點多才離開。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民視慶功宴-白家綺。(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家綺挺孕肚出席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視慶功宴-白家綺。(圖/記者黃克翔攝)

慶功宴上,姚淳耀歡喜慶祝奪視帝,楊謹華6度摃龜,眾人都替她惋惜,就連路過的民眾也衝著她說加油,導演鄭文堂也直言真的很想要她得獎,知道楊謹華沒得獎,當場心都掉在地上。楊謹華對面媒體關心,她神情難掩失落,但手比OK,示意自己很好,「開心開心,我今天都非常開心。」之後未受訪便早退離場。而瑭霏沒機會獲得最佳新人,但表示這是一次寶貴經驗,「今天會讓我更努力。」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民視慶功宴-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楊謹華、姚淳燿出席慶功宴。(圖/記者黃克翔攝)

姚淳耀苦熬10年終於出頭,上台冷靜感謝,但在慶功宴坦言被叫到一片震驚,「我還沒有看回放,不確定做了什麼。」他入圍後去金山祈求封帝、發財金,臨時跟朋友借本金,擲筊7次都沒應允,最後恍然大悟拿出自己的錢,第8次馬上成功,讓他直呼超神奇。

李又汝、孫綻以《無主之子》分別入圍迷你劇集視后、迷你劇集男配角,雖然沒機會得獎,但兩人都表示感謝有這次機會入圍,和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慶功。

▲▼民視慶功宴-李又汝,孫綻。(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又汝、孫綻演出《無主之子》。(圖/記者黃克翔攝)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