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擦身金鐘獎...製作人詹仁雄「評審可能沒細心看」:2季有很大不同

2020年09月27日 01:21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ETtoday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聲境傳奇》今年2度征戰金鐘獎,今年雖與獎座擦身而過,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王牌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照常出席慶功宴,選手真情告白讓王令麟紅了眼眶。詹仁雄與王偉忠也向全場喊話,現場氣氛沸騰。

▲▼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舉辦金鐘慶功宴。(圖/記者徐文彬攝)

對於節目未來的型態王偉忠表示:「聲林之王的願景王總裁已講,近景則要是讓詹仁雄說。」對此詹仁雄表示:「其實這次比較失落的是工作人員,我做節目到現在沒有自己上台領過獎、講過頒獎詞。我們這次很辛苦,與上一季也有很大的不同,可能這次評審沒有非常細心地看我們的節目,以為是一樣的,明年他們會看到更大的不同。」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 製作人王偉忠、東森總裁王令麟、製作人詹仁雄出席慶功宴。(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砸重本製作,頂級硬體,讓選手盡情發揮,詹仁雄也對在場選手勉勵,「選手已經很幸福了,以前老蕭(蕭敬騰)他們唱《星光大道》時哪有人幫忙別麥克風,還是有鼓聲太小等,以前阿咪老師彈keyboard就直接上了,現在有阿火幫忙編曲,火哥花我們那麼多錢!」王偉忠感謝王總裁的協助,讓節目更順暢。

▲▼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選手分享參賽心得 。(圖/記者徐文彬攝)

詹仁雄也感謝王總裁願意提供年輕人舞台,「謝謝總裁按下了很棒的按鈕,讓台灣有巨型的節目出現,如果沒有《聲林之王》,我們可能還停在帶狀節目和以往一樣。」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出席慶功宴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