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選手感性告白...東森總裁王令麟場邊泛淚:持續提供發光舞台

2020年09月27日 00:39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26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ETtoday大型選秀節目《聲林之王 聲境傳奇》今年2度征戰金鐘獎,今年入圍「綜藝節目獎」、「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美術設計獎」、「聲音設計獎」等大獎,今年雖與獎座擦身而過,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王牌製作人王偉忠與詹仁雄出席慶功宴,選手向團隊真情喊話,讓在場的王令麟紅了眼眶。

▲▼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製作人王偉忠、東森集團總裁的王令麟、製作人詹仁雄出席《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看著選手到場團結互相勉勵,王令麟表示非常不捨,他鼓勵大家,「雖然有捨不得,但堅持是最好的選擇,尤其是我剛剛說的《新聞雲》和量子娛樂會持續走下去,持續讓全球華人、年輕朋友有這個平台,在世界上讓音樂才華發光發熱,剛剛我也說了,我們今年入圍是去年的節目,今年沒有,我也跟偉忠、仁雄說要加快腳步,重啟選秀,方式等等應該是可以改變的。」

▲▼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舉辦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節目播出2季,每集砸下重本製作,培育出優質選手,也有10多位選手發片,歌曲更屢次登上排行榜,選手陳思綾喊話:「只要有夢,努力去追,每次錄影就像詹哥說的,每錄影一次都可以學習到東西,不論比賽名次如何,加油就對了!」選手吱吱表示:「勇敢去追,不要怕!」她喊話一起加油,讓全場感動歡呼。

▲▼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            。(圖/記者徐文彬攝)

▲《聲林之王》金鐘慶功現場熱鬧非凡   。(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