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玩很大》抱憾沒入圍!吳宗憲曝小鬼10集作品「報名明年金鐘」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四度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頒獎典禮昨(26日)晚上圓滿落幕,又剛好是他58歲生日,典禮上播放已故藝人影片,他怕自己看到小鬼(黃鴻升)影片後會忍不住落淚,還跑到外面用手機看直播,心情雖很難受。慶功宴上製作單位安排下偷偷幫他慶生,女兒吳姍儒(Sandy)也現身慶功宴上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幫他慶生。

▲▼三立55屆金鐘獎慶功宴,吳宗憲,陳漢典,Lulu。(圖/記者周宸亘攝)

▲三立金鐘獎慶功宴女兒吳姍儒、Lulu、陳漢典一起幫吳宗憲慶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吳宗憲與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卻無緣抱回金鐘獎座,加上小鬼驟逝心情尚未平復,慶功宴上他表示一整天心情都很詭異的,這幾天與《綜藝玩很大》製作人討論過,「小鬼還有十集的作品,打算要幫他報名明年的金鐘獎,他最後這半年非常認真、努力,我要幫他爭取一下,若能得獎是我沾他們的光,畢竟這是他個人努力得來。」

▲▼三立55屆金鐘獎慶功宴,吳宗憲,陳漢典,Lulu。(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宗憲、陳漢典、Lulu出席《綜藝大熱門》慶功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因遭逢小鬼驟逝噩耗心情至今悲痛萬分,節目在小鬼過世後已經取消2次錄影,也嚴重影響到播出,至於何時會錄影,他表示:「現在還沒辦法知道!」並說著:「昨天的狀態到今天沒有辦法平復、也沒有睡覺,原本不打算參加金鐘獎頒獎典禮,後來想想如果小鬼在的話一定叫我去,電視最重要的盛會,相信他也希望我過來。」典禮上難得穿了一身黑,外加白色西裝外套,「黑白色系」傳遞了他痛失搭檔的心情。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