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哭!楊謹華金鐘6度摃龜 慶功宴手比OK「早退離場」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楊謹華以《鏡子森林》入圍最佳女主角,二度PK柯佳嬿,但依舊摃龜沒機會奪視后,她出席慶功宴,受訪時被問到狀況,她神情難掩失落,但手比OK,「開心開心,我今天都非常開心。」她也說想好好吃一頓,不過為了典禮準備感疲憊,未受訪約30分鐘後離開慶功宴。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民視慶功宴-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慶功宴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民視慶功宴-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導演鄭文堂表示,《鏡子森林》入圍6項,表示有一半評審喜歡作品,也謝謝演員、團隊讓這部戲呈現出來,他也說,知道楊謹華沒得獎,當場心都掉在地上,真的很想要她得獎。而瑭霏沒機會獲得最佳新人,但表示這是一次寶貴經驗,「今天會讓我更努力。」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 民視慶功宴-瑭霏,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瑭霏、楊謹華、姚淳燿。(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又汝、孫綻以《無主之子》分別入圍迷你劇集視后、迷你劇集男配角,雖然沒機會得獎,但兩人都表示感謝有這次機會入圍,和幕後辛苦的工作人員一起慶功。

▲▼民視慶功宴-李又汝,孫綻。(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又汝、孫綻。(圖/記者黃克翔攝)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