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永遠的小隊長再見了! 小鬼現身螢幕告別…網:聽到這1句哭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26日完美落幕,其中有歡笑、也有淚水,最令人感傷的,莫過於不久前離世的小鬼(黃鴻升),他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但仍以另外一種形式登上金鐘舞台,帶給眾人無限思念。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故影人VCR。(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故影人VCR,台下哭成淚海。(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小鬼出現在金鐘獎螢幕。(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小鬼16日因主動脈剝離猝逝,25日在黃爸爸、妹妹及眾星友陪伴下羽化花葬,長眠於陽明山。黃鴻升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雖今年無緣金鐘,典禮播放他在節目中賣力完成任務、豪邁大笑的畫面,更播出黃鴻升生前口白笑問:「這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囉!掰掰!」不僅令台下藝人曾國城、陳漢典等人全都哭了,媒體室內更有許多記者頻頻拭淚、啜泣,「今年真的太多人走了。」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此外,好友坤達、楊丞琳雖然不在現場,但仍死守在螢幕前觀看金鐘獎,看見小鬼出現的畫面,楊丞琳忍不住分享該片連結、難過表示,「最後那一下真的很難忍。」坤達則是翻拍轉播畫面喊話天上摯友,「你很帥。」令人鼻酸。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這段畫面播出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悼念小鬼,「小鬼嗚嗚嗚嗚」、「2020真的太難過了」、「哭到家人轉頭看到我嚇到」、「太多熟面孔」、「讓人想哭的追思片段」、「這是最後一哩路嗎? 聽到這句哭了」、「這也太好哭了吧」、「每次這時間就是哭的時間」、「小鬼的那一段話出來整個爆哭」。

【金鐘相關報導】

小鬼2度擦身金鐘! 去年才說「我還有機會再拼一次」卻成永遠遺憾
金鐘獎/吳宗憲送別小鬼隔天生日 吳姍儒曝低調慶生趴暖喊:我們一起面對
高以翔36歲冥誕!女友扛傷痛「別擔心我」曝甜蜜私照 曝每年必備驚喜
吳宗憲58歲生日「許下第一願望」慟別小鬼黃鴻升:要每天說我❤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