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柯佳嬿《想見你》封視后! 激動擁抱許光漢…2度擊敗楊謹華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各大獎項花落誰家也是一大看點。其中,「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由張孝全、王柏傑頒發,最後宣布由柯佳嬿《想見你》奪得。她一聽到得獎,便起身和許光漢擁抱,她笑說,覺得一切都好超現實。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奪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另外,柯佳嬿上一次以《必娶女人》受封視后,同樣對上《一把青》的楊謹華,這次以《想見你》再度擊敗《鏡子森林》的楊謹華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項,在網路上意外掀起一陣熱議。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柯佳嬿《想見你》。(圖/攝影中心攝)

《想見你》編劇曾透露創作是以柯佳嬿為雛形,柯同時擁有黃雨萱和陳韻如的特質,前者活潑自信,後者則內向安靜,柯也因為自身經驗對後者很有共鳴,拍完一場戲後忍不住落淚。柯佳嬿說陳韻如是很想得到幸福的人,卻發現大家、甚至她喜歡的李子維都喜歡黃雨萱。

柯佳嬿表示以前念書時很內向,去哪都不自在,感覺和大家、整個環境格格不入,是因為工作才接觸很多人,因為演戲才有辦法好好探索自己的內心,擁抱自己的全部是很重要的事情,她也鼓勵有相同經歷的人要去感受自己的心境變化,不好只是一個過程,不會永遠下雨,會出太陽的。

柯佳嬿坦言《想見你》是拍戲以來相對辛苦的作品,但讓她很開心的是在拍戲過程中,能感受很多以前沒有感受過的狀態,殺青當下則是沒什麼真實感,感覺可以一直拍下去,因為這部劇讓她找到了表演的熱情。
 

【金鐘相關報導】

金鐘獎/馬力歐奪戲劇節目男配角獎! 曝沒想過得獎「我只是運氣好」
金鐘獎/《噬罪者》蔡淑臻奪最佳女配角獎! 一上台激動哽咽落淚
金鐘獎/曾國城、蔡尚樺得獎了! 奪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金鐘獎/恭喜《綜藝大熱門》! 勇奪綜藝節目獎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