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騎單車、健行回歸大自然 三句話勉勵大家活在當下

雖然彭于晏已經好久沒有在台灣公開亮相,但其實現在他人就在台灣探索大自然。他近日常在Instagram 分享和一群親友騎單車、健行的照片。放慢平時緊湊的工作步調,回歸大自然生活的彭于晏發了兩篇文,內容都是勉勵大家活在當下。

彭于晏引用了一段話來形容自己的心境:「If you are depressed, you are living in the past, if you are anxious, you are living in the future, if you are at peace, you are living in the present.(如果你感到沮喪,表示你活在過去;如果你覺得焦慮,說明你活在未來;如果你平靜泰然,代表你活在當下。)」(編按:英文版本表示這話出自老子,但《道德經》中並沒有這些話。)

▲▼             。(圖/記者VOGUE攝)

有趣的是,好友余文樂在這篇貼文下方留言要求+1卻被拒絕了:「下次叫我」結果彭于晏回:「stay home be a good dad. (在家當一個好爸爸)」

彭于晏:「Cherish your yesterdays, dream your tomorrows and live your todays.(珍惜昨天,憧憬明天,活好今天。)」

2020年至今發生太多不幸,確實也提醒了我們活在當下,及時說愛才是最重要的!

※BY INNA CHO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從妙麗到最年輕董事,艾瑪華森emma watson出道20年的15句自信語錄

19歲以《麻雀變公主》出道至今,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10句經典正能量語錄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VogueTaiwan, 彭于晏, 語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