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螢幕播11已故影人...于美人「深刻烙印在活著人心中」引言超催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演藝圈發生許多憾事,劉真、吳朋奉、羅霈穎、黃鴻升(小鬼)的離世讓粉絲不捨,典禮的螢幕播放已故影人的VCR,由于美人擔任引言人,不僅讓現場嘉賓紅了眼眶,後台的媒體室也哭成一片。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引言人于美人。(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于美人在已故藝人片段擔任引言人。(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于美人首先以胡適的詩開場,「忍了好幾天的眼淚,總沒有哭的機會,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我要哭他一個痛快。」她表示美好會留下記憶,痛苦也會留下記憶,就是在這兩種記憶交錯中讓我們更珍惜現在,珍惜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深呼吸,的每一天,「在我們記憶的夢幻國度裏,誰都沒有離開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美人在已故藝人片段的引言全文:
大家好!我是于美人,我要唸一首胡適先生寫的小詩做開場:
~忍了好幾天的眼淚
總沒有哭的機會
今天好不容易沒有人了
我要哭他一個痛快

滿心頭的不如意
都趕著淚珠兒跑了
我又可以舒服幾天
又可以陪著人們笑了~

不是所有的告別都來得及揮手,此刻在星空遨遊的朋友,他們永遠不會忘卻這個孕育過也淬煉過他們身心的美麗家園。他們會從彼岸快樂的地方抽身回來這裡探望,給予我們孤寂的心靈一個溫暖的呵護,給予指引和安慰。

逝去的,留著的,在座的每一位伙伴們,我們都愛做夢,我們也是編織夢的人!不論台上台下,幕前幕後,我們都是夢想的魔法師。

沒有加入夢境的人永遠無法理解,也無法銘記他們曾經幻化的多重角色。這些都深刻的烙印在活著人的心中!

美好會留下記憶
痛苦也會留下記憶
就是在這兩種記憶交錯中讓我們更珍惜現在
珍惜我們可以自由自在,深呼吸,的每一天。

在我們記憶的夢幻國度裏
誰都沒有離開過

【金鐘相關報導】

吳宗憲58歲生日「許下第一願望」慟別小鬼黃鴻升:要每天說我❤你
金鐘獎/大螢幕出現劉真、高以翔、吳朋奉、羅霈穎! 11已故影人看哭PTT
小鬼黃鴻升「20秒回顧」這是最後一站了 記者淚灑後台:今年走掉太多人
金鐘獎/螢光幕出現小鬼黃鴻升… 「溫暖笑聲傳出」畫面催淚…台下哭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