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就準備好了⋯小鬼「月球來的最後禮物」曝光 粉淚:他就是貼心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36歲男星「小鬼」黃鴻升在住家突猝逝,震驚演藝圈,超過140多位星友前往靈堂弔唁,送他最後一程。小鬼的好人緣不是沒有原因,陶晶瑩26日在IG上傳小鬼所送的中秋月餅禮盒,透露他「之前就安排好了」,讓粉絲也感動的說:「他就是這樣貼心。」

【小鬼黃鴻升相關新聞請點此】

▲小鬼去年入圍金鐘。(圖/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鬼(右)去年入圍金鐘,今年卻無奈永遠缺席了。(圖/攝影中心)

陶晶瑩26日在IG上傳小鬼所送的中秋月餅禮盒,還是有著小鬼招牌骷髏頭LOGO的特製款。陶晶瑩寫道:「從月球寄來的月餅。工作人員說,你之前就安排好了,謝謝你。」透露小鬼生前已經著手準備要送給親友的中秋祝福,即使離開後,工作人員也照原計畫幫他完成這項任務。

照片曝光後,粉絲感動稱讚小鬼貼心,但也難過地說:「是要怎麼吃的下⋯」畢竟是小鬼送給好友們的最後一份禮物。

▲▼陶晶瑩曝光小鬼生前就準備好的中秋禮盒。(圖/翻攝自陶晶瑩IG)

▲陶晶瑩曝光小鬼生前就準備好的中秋禮盒。(圖/翻攝自陶晶瑩IG)

當天也是第55屆金鐘獎,在典禮中播出的追思已故影人影片中,也出現了今年9月16日猝逝的小鬼(黃鴻升)。現場氣氛相當感傷,台下許多藝人看見畫面中小鬼熟悉的身影,期間還播出他生前爽朗笑聲,不禁紛紛眼眶泛淚。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已故影人VCR。(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上緬懷小鬼等已故演藝人員。(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金鐘相關報導】

吳宗憲58歲生日「許下第一願望」慟別小鬼黃鴻升:要每天說我❤你
金鐘獎/大螢幕出現劉真、高以翔、吳朋奉、羅霈穎! 11已故影人看哭PTT
小鬼黃鴻升「20秒回顧」這是最後一站了 記者淚灑後台:今年走掉太多人
金鐘獎/螢光幕出現小鬼黃鴻升… 「溫暖笑聲傳出」畫面催淚…台下哭成一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