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上台領獎摸腹部「5月孕肚現形」 3周前平肩禮服超藏肚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Janet(謝怡芬)今(26日)出席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所舉辦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頒獎典禮,Janet獲頒華裔青年特別獎,她在上台宣布懷二寶喜訊,她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懷孕近5個月,Janet也在IG上曬出孕肚。

▲▼janet藏5月肚            。(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agram)

▲Janet宣布懷孕5個月 。(圖/翻攝自Instagram/janetagram)

Janet發文附上穿著粉色禮服右手拿獎的照片,左手撫摸著5月運動,她開心發文表示:「So.. this happened today... 今天的好消息! 」文末附上笑臉圖樣,在講台上宣布喜訊,雙喜臨門。Janet本月8日初才出席時尚精品記者會,穿平肩禮服,當時未透露懷孕,一直忍到領獎時才分享喜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Janet謝怡芬代言DE BEERS珠寶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Janet本月初出席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