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力8局失2分飆11K 富邦度過9局「劇場」5比3剋統一

▲富邦悍將投手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羅力。(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26日對決統一7-ELEVEn獅,王牌羅力8局狂飆11K僅失2分,加上壽星高國輝首局開轟2分砲助威,前3局就取得5比1領先。9局陳鴻文上演「劇場」,所幸接替的賴鴻誠穩住局面,終場富邦5比3獲勝穩居下半季龍頭,羅力獲得單場MVP。

統一獅主場迎戰富邦悍將爭龍頭的週末系列賽,昨日統一以7比0獲勝要回下半季龍頭地位,雙方僅有1場勝差,今晚推出羅力盼奪回寶座,若富邦贏球雙方戰績將相同為23勝20敗,不過富邦將以1場和局差距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生日許願雙響炮的高國輝,首局就擊出2分砲幫助富邦先馳得點,本季第23轟,生涯第2發「壽星轟」歷史第一人,次局再靠著李宗賢適時安打擴大到3分領先。該局下半雖然讓統一追了1分,但第3局再靠著陳凱倫安打、戴培峰高飛犧牲拉開到5比1領先。

儘管7局讓統一得到第2分,不過羅力續投第8局連飆2K演出三上三下,9局守護神陳鴻文連被敲3安0出局失1分退場,富邦緊急推出賴鴻誠接替,先讓代打羅國龍外飛出局,接連三振林祖傑、林祐樂,驚險守住勝利。

羅力此役先發8局,被敲7安失掉2分,飆出11次三振追平本季最佳,生涯第15場雙位數三振,其中10場是面對統一獅,收下本季第6勝(8敗),生涯對統一第40勝(19敗)。高國輝首局2分砲,本季第23轟,生涯第149轟,林益全5支1,生涯累積1699安。

施子謙賽前累積被敲23發全壘打,首局被高國輝擊出2分砲,追平1992年史東(Joe Strong)、1996年廖剛池的單季被敲24轟聯盟紀錄,同時也超越2016年布魯斯(Bruce Billings)的23轟統一隊史紀錄。施子謙被敲8安失掉5分全是自責分,3局結束提前退場,本季第7敗(8勝)。
 

關鍵字: 富邦統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