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滅火器無酬挺桃園電影節 鄭文燦背吉他驚喜現身

▲滅火器。(圖/桃猿提供)

▲滅火器。(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20年桃園電影節特選「熱血野球」片單,精選東西方共9部棒球電影,邀影迷感受棒球熱血精神,26日主辦單位特邀滅火器擔任「搖滾吧!電影x野球」電影音樂會演出嘉賓,跨界獻唱棒球應援曲等熱血歌單,近萬名球迷舉起手熱情吶喊,搖滾精神嗨翻桃園國際棒球場。

熱愛棒球的滅火器,此次義氣相挺桃園電影節棒球活動,影展期間無償提供歌曲版權讓主辦方使用外,主唱楊大正也喊話在場所有球迷:「我們都很喜歡台灣電影,不管是國外電影還是台灣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常常進電影院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晚滅火器一連熱唱《Super Monkeys》、《繼續向前行》,全場球迷集體大合唱,場面正熱烈時,下一秒只見桃園市長鄭文燦揹著吉他緩緩走上台,欲加入演唱爆笑橋段讓在場球迷笑聲連連。主唱楊大正見狀笑喊:「我有聽說市長要來,市長我還有事情要拜託,火球祭下次還可以在桃園辦嗎?」鄭文燦豪爽答應,掀起全場歡呼聲。

滅火器多次在球場演出,4位團員也都是熱血棒球迷,創作過多首棒球相關歌曲,演出當晚也特地選唱以甲子園精神為題創作的《夏天結束以前》,充滿生命力的曲調及勵志歌詞。楊大正表示:「11年前的時候在寫第二張專輯,那時候看了一部日劇《ROOKIES不良學園》覺得劇情很熱血,就寫了這首歌,把甲子園那種緊張刺激的感覺寫出來。」這次團員們一看到桃園電影節開幕片《甲子園:夢想競技場》也直呼期待。尾聲則以《曾經瘋狂》、《十二月的妳》為當晚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滅火器成軍20周年,今年金曲共入圍最佳樂團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等4項大獎, 12月也將舉辦20周年演唱會,被問到成軍20周年心情,楊大正笑說:「感觸就是又深又不深,比較不會想回憶的事情,但夜深人靜想到過往,就覺得酸甜苦辣都有,是很好的人生旅程。」團員們也打包票表示,保證演唱會選出歌迷期待的精選作品,也希望能夠有新歌在演唱會上獻給歌迷,預計下周會公布演唱會地點及售票資訊。

2020桃園電影節將10月9日到 10月23日舉行,共規劃7大單元、超過75部國內外精采好片輪番上陣,10月10日也將舉辦「棒球日」系列活動,於合作戲院輪播「熱血野球」5部精采電影,並找來知名球評黃國洲、Jacky李秉昇、正義鷹大俠舉辦講座對談,為影迷們帶來一整天的棒球熱血體驗。

更多影展訊息請密切關注桃園電影節官方http://tyff.taoyuancf.org.tw/和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aoyuanff/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