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妝髮/謝欣穎、莫允雯、柯佳嬿「自帶高級感」榮登3美

▲▼謝欣穎、莫允雯、柯佳嬿榮登妝髮三美             。(圖/攝影中心)

▲三位女星不刻意隆重,裝扮的像自己更出色。(圖/攝影中心,以下同)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完美落幕,紅毯更是個女星比美之地,妝髮更是決勝關鍵。《ET FASHION》今年有請彩妝師王盈喬選出紅毯妝髮三美,她分享紅毯妝髮不需要「比隆重」,與服裝搭配得宜,有時越簡單反而越有高級感。

謝欣穎。(圖/ETtoday攝影中心)

謝欣穎個性紅唇扮「清新」

謝欣穎紅毯深V開到肚臍讓人驚豔,能開得出此高級優雅,全靠妝髮撐出氣場。當服裝已經很有造型時,妝髮反而要簡單,謝欣穎頂著線條感短髮大氣俐落,整體妝容只強調雙唇,用紅色和身上的光澤感下身做出反差,讓人覺得好有氣質。

▲莫允雯。(圖/ETtoday攝影中心)

▲▼  /謝欣穎、莫允雯、柯佳嬿「自帶高級感」榮登3美           。(圖/齊心娛樂提供)

▲(圖/齊心娛樂提供)

莫允雯「微調輪廓」變精緻

一般人都覺得穿禮服應該要配隆重妝髮,莫允雯倒是反其道而行,底妝強調光澤,雙唇用霧面泰奶色唇膏來襯托膚色,整體重點放在眼妝,利用輪廓陰影來放大眼神。頭髮則是接上長捲髮綁成高馬尾,妝髮巧妙平衡,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柯佳嬿。(圖/ETtoday攝影中心)

柯佳嬿「濕髮線條」很時髦

柯佳嬿今天一身黑讓人驚豔,但柯佳嬿妝髮並沒有做黑髮配紅唇的大眾選擇,而是她仍然像她自己,當妝容正常發揮時,就得靠髮型的一點小心機撐場,像是她今天短髮就加入了濕潤線條感,在典禮燈光下不顯毛躁,自帶光澤就很有高級感。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金鐘評審王盈喬 。(圖/ET FASHION製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