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前奏才剛下...田馥甄突中斷演出! 無預警「腿軟蹲台上」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田馥甄今天演唱會邁入第二場,也是她睽違4年的演出,相較於首場,她今天明顯整個人「桑」了不少,一邊唱《LOVE!》、《日常》時,更邊唱邊手舞足蹈的輕輕跳起舞來,她笑說:「剛剛不小心嘻哈魂大爆發,這是我的日常!」

▲▼0925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Day1。(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談到「無常」,也要粉絲記得愛自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唱完《日常》,她有感而發的說:「要珍惜每個當下,珍惜日常對抗無常,但日復一日,每天這樣過好像習以為常,忘記無常隨時存在身邊,我有時也會忘記,等到有事情提醒自己無常還是存在。」一番話對於這個充滿驚濤駭浪又悲喜交加的2020年來說,格外令人有感觸。

才聊到「無常隨時存在」,田馥甄準備唱《無人知曉》前,場內燈光全暗、樂手老師也悠然彈奏起前奏,但此時田馥甄似乎還有話要講,話語與音樂瞬間打在一起,讓她直呼:「傻眼!」當場尷尬大笑蹲在地上好一陣子才起身:「這也是一個『無人知曉』的狀況,是不是,你永遠不會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有什麼大不了,就面對啊!我剛剛不也是很糗,整個肌肉軟掉、腿軟掉,再重來就好。」

▲▼0925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Day1。(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她在唱《田》時,不慎真的踩到自己的裙子,踉蹌了一下,她自虧「一步錯就步步錯,剛剛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很像喝醉,真的是。」隨後又大喊很累:「昨天太累沒抓好體力分配,今天有種放鬆感,我好幾度邊唱心裏邊想說太鬆了吧!」又補:「我是說心情很鬆啦,剛剛怎麼那part很像Ella!」

▲▼田馥甄演唱會Day2。(圖/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今天不小心踩到自己的黑裙。(圖/何樂音樂提供)

►驚喜!田馥甄開唱第三天祭出「神秘嘉賓」 竟是「超大咖山友」

►田馥甄拋震撼彈! 驚曝: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三次巡演

►田馥甄開唱噴紙花「暗藏驚喜彩蛋」! 突清唱「19年前經典歌」歌迷嗨翻

►前一天才「講錯話」 田馥甄小巨蛋開唱「二度失言」當場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