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湯漏出!外送員緊張打「5字道歉」她超心疼 溫暖結局2萬人讚爆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如果是你們遇到此狀況,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表示,晚上叫外送時,發現麵的碗破了導致湯漏出,外送員比手畫腳、再用手機打字說「我賠你」,頓時才知道原來對方是聾啞人士,立刻坦承沒有很餓,並付了185元給外送員。該文PO出後吸引2萬人按讚留言,大讚「今天妳是全台灣最美的人,謝謝妳」。

▲▼麵湯露出!外送員緊張打「5字道歉」她超心疼 溫暖結局2萬人讚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外送員緊張地道歉賠錢,讓原PO非常心疼。(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她晚上點了一碗麵及冰的外送,但外送員抵達時卻緩慢地舉起漏湯的麵,比著她手上的錢及不用的手勢。

「怎麼了嗎?這個麵」原PO當下沒有明白,直到外送員指著自己的耳朵表示聽不到,再拿起手機努力打字2分多鐘,才打出「抱歉,我賠你」5個字,讓原PO非常感動,「只是紙碗破了、漏了湯,東西還是可以吃,也想給他鼓勵吧,也覺得聾啞人士找工作不易,何況他一開始就勇於認錯承擔。」

uber eats機車外送。(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認為聾啞人士找工作不容易,且食物還是可以吃,便堅決付錢。(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直接付了185元給外送員,對方也比出手語的謝謝,「我一直笑著用唇語說沒關係,希望她可以加油吧^^,況且我還有雪花冰可以吃。」

該文PO出短短4小時,便有2萬人按讚留言,「小舉動,大善心,好有愛」、「現在紙碗品質真的堪憂!有時真的不是外送員的錯」、「我姐姐也是聽障,替聽障朋友謝謝你」、「謝謝你,讓這世界溫暖了起來」、「版主人好讚,外送員勇於認錯也很棒」、「真的,我今天叫也是遇到聾啞人士。他一直微笑然後比大拇指謝謝,路過我老闆跟同事旁邊時,還彎腰謝謝...比太多身心正常的人都有禮貌也好太多了啊」。

►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

▼原PO全文如下。(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麵湯露出!外送員緊張打「5字道歉」她超心疼 溫暖結局2萬人讚爆。(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