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速150公里過彎!南迴「超跑之亂」慘了 警3天取締442件超速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日前有8輛超跑將南迴公路當作賽車場,以時速150公里狂飆,經過大彎道也不減速,讓民眾看得心驚膽顫。對此,台東警方得知也加強取締,從24日至今已告發442件超速,且中秋連假也會加強取締。

一名網友22日經過南迴多良段時,將車輛停在路邊固定物件,卻突然聽到車輛奔馳的呼嘯聲,仔細一看才發現8輛超跑超速飆過,「超跑竟將南迴當成賽車場,毫不考慮用路人安全,前方就是多良大彎道,如果出狀況後果會很慘!」

▲▼台東南迴公路多良段超跑飆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日前有多輛超跑在台東南迴公路多良段飆車。(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針對此次超跑之亂,台東警方也硬起來執法,結合「路口大執法」專案勤務,全力取締超速違規。據《自由時報》報導,警方24日開始以固定桿、手持式雷達取締超速,3天共告發442件。

警方表示,中秋節及國慶日等假期將近,除了取締超速之外,也會加強取締酒駕、闖紅燈及違規超車等違規,展現嚴正執法的決心。

►2790元的平底鍋再加100元就有氣炸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