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才「講錯話」 田馥甄小巨蛋開唱「二度失言」當場傻眼!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田馥甄「一一」巡迴演唱會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昨天到場的Ella,今晚被直擊在開場前燈光全暗時,低調抱著昨天缺席的寶貝兒子勁寶現身;她昨天笑虧粉絲「冷漠」,馬上自嘲失言,今天她問台下有沒有人是昨天已經來過的粉絲,一聽到有肯定答案,驚呼:「為什麼你們可以買到兩天的票?你們不怕你們的好運只...」話還沒說話她立刻自行打住:「還好沒說完,又失言,嚇死我了!就已經很不會說話,說出來的話都是失言。」

▲▼0925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Day1。(圖/記者黃克翔攝)

▲ 田馥甄今晚在小巨蛋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馥甄開場再度穿著一席白色長裙訂製服,仙氣飄飄的以女神之姿現身,並獻唱新歌《先知》揭開序幕,本次演唱會的特點之一,就是她頂著特製100公分的白色巨大帽子霸氣出場,幾乎把漂亮的臉蛋都遮住。

她一連演唱《先知》、《不醉不會》、《獨善其身》後,笑說:「今天補班日,大家沒有空看昨天的新聞對不對?」又打趣說:「其實娛樂新聞不一定真的要看,但我的娛樂新聞就可以稍微看一下,蠻垃圾蠻無聊,可以抒發你們的生活。」

▲▼0925 田馥甄「一一」世界巡迴演唱會Day1。(圖/記者黃克翔攝)

▲田馥甄本次演唱會的特點之一,就是她頂著特製100公分的白色巨大帽子霸氣出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透露自己許久未開唱,「雖然一直以來的工作就是唱歌,但很久沒做就會有種很擔心有點緊張怕會怯場的感覺,懷疑自己有沒有辦法。」又表示:「昨天經歷那場示範場,欸把昨天說示範場,是不是對昨天的人太過分?」相當搞笑,她請粉絲在她把麥克風對著台下時,可以跟著唱,但又開玩笑:「我剛剛這樣很像費玉清,好煩哦!」邊說又邊學小哥扭動身體,逗樂全場歌迷。

今天到場的除了有Ella和勁寶,包括林宥嘉、丁文琪夫妻、動力火車、戴愛玲、蕭煌奇也都現身欣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