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傑斯投150局近2年最多 可理解不是德保拉下二軍

▲▼中職羅傑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傑斯。(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25日對樂天丟7.1局失8分,9月表現有落差,因此今(26日)下二軍休息,備戰總冠軍賽,而他今年一、二軍合計投150.1局,是近2年最多的一次。

羅傑斯在8月奪下單月MVP,但9月卻表現起伏,25日對樂天7.1局被11支安打、8次三振,有2支全壘打、1次保送,8失分,吞下敗投,賽後他被下放二軍休息,成為隊史26年來,首位先發7.1局至少失8分的投手,寫下慘烈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比8月防禦率僅0.97,羅傑斯認為9月調整沒有差異,「身為棒球選手,本來就該了解表現會時好時壞,就希望能幫助球隊,盡量吃局數,減輕牛棚負擔。」

羅傑斯受訪時,想起朋友曾提醒,每當他拿到月MVP或是表現很好,像9月5日對富邦悍將繳出投完投完封勝,之後都會有些小低潮,只是羅傑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坦言自己也不樂見,會繼續努力,幫助球隊。

談起下二軍休息,羅傑斯也認為這並非壞事,可以照自己的步伐調整,而他一、二軍合計投150.1局,是近2年來最多的一次,期待能在總冠軍賽前調整到最佳狀態,同時他也知道德保拉要爭奪投手三冠王,米蘭達今天升一軍先發,他能理解教練團讓他下二軍調整,而非德保拉的調度。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