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乱彈阿翔紅內褲發威「三金」到手 浩子爆料:他都沒有在主持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浩子和乱彈阿翔主持《台灣金頌》擊敗「老將」吳宗憲、許效舜、曾國城奪金,乱彈阿翔曾獲金曲、金馬獎項,如今再敲金鐘,「三金」獎項都到手,領獎時浩子忍不住爆料說「他都沒有在主持耶!」讓全場大笑。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浩子謝炘昊、乱彈阿翔陳泰翔/台灣金頌。(圖/攝影中心攝)

▲浩子、乱彈阿翔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乱彈阿翔集滿「三金」獎項,他謙虛表示:「從來不敢去想,我就來參加,想說去年有來過,所以就跟著來。」今天來頒獎會場還緊張跟浩子說「沒來過」,浩子一聽吐槽:「你去年就來過了!」

▲乱彈阿翔(陳泰翔)、浩子(謝炘昊)。(圖/ETtoday攝影中心)

▲乱彈阿翔、浩子一起走紅毯。(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乱彈阿翔為了奪金特地穿紅內褲走紅毯,卻沒想到褲子爆開,造型師臨時用迴紋針把「炸開」處別起來,但在後台拍照時還是不小心被攝影捕捉到紅內褲露出來。乱彈阿翔與浩子因為節目而熟識,雖然節目已經收攤,但兩人也透露,年底還會有合作計畫,也請粉絲們期待。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