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紅毯/范曉萱穿長版洋裝、戴老奶奶眼鏡 做自己被讚好殺!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金鐘獎通常都是女星角逐華麗風格的地方,但范曉萱這次走上金鐘紅毯卻超級做自己,選擇John Lawrence Sullivan 2020秋冬設計的黑色長袖洋裝,搭配Chanel的珍珠老奶奶眼鏡,看起來超級有個性,搭配上棕紅色的煙燻妝,展現出搖滾帶點龐克的感覺。

▲金鐘獎,金鐘55,第55屆金鐘獎,金鐘紅毯,金鐘時尚,星光大道,范曉萱。(圖/攝影中心)

▲范曉萱做自己走搖滾風格。(圖/攝影中心)

以《罪夢者》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的范曉萱,這次在紅毯上身穿John Lawrence Sullivan黑色長版洋裝設計,搭配上金色簡約的字樣,黑色長靴讓整身看起來都有搖滾的風格,連髮型都是濕髮造型搭配飛揚的質感,看起來超級狂野。

▲金鐘獎,金鐘55,第55屆金鐘獎,金鐘紅毯,金鐘時尚,星光大道,范曉萱。(圖/攝影中心)

▲范曉萱穿搭非常帥氣,跟珍珠老奶奶眼鏡很配。(圖/攝影中心)

許多網友看到這套穿搭都覺得范曉萱的穿搭「好殺」、還有人覺得她「變胖很多」,才會穿得比較保守,還有人覺得撞臉張小燕、張惠妹,正反評價都有,相當兩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