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電子佈告欄刊登分類廣告 房仲、律師打造個人形象

2020年09月26日 16:30

▲▼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利用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EIP的深入社區特性,主打個人形象提升社區住戶的視覺印象。(圖/分眾傳媒提供)

▲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利用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EIP的深入社區特性,主打個人形象提升社區住戶的視覺印象。(圖/分眾傳媒提供,下同)

圖文/分眾傳媒提供

分類廣告再進化,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Elevator Information Platform,簡稱EIP)廣佈全台社區住宅大樓,深入民眾生活,業者利用此平台進行區域型廣告刊登,有房仲業者直接鎖定在地深耕多年的樹林、板橋地區,主打個人形象廣告增加社區住戶的印象,以及執業律師刊登為期12週的法律科普資訊,吸引社區居民進行法律服務諮詢。

▲▼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鎖定樹林、板橋地區的社區大樓,將個人連絡方式與房屋買賣訊息上刊在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EIP。(圖/分眾傳媒提供)

▲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鎖定樹林、板橋地區的社區大樓,將個人連絡方式與房屋買賣訊息上刊在分眾傳媒電梯資訊平台EIP。

新北市板橋區的有巢氏房屋業者黃俊達將自身清新帥氣的形象與熱門案件刊登在樹林、板橋一帶的電梯資訊平台EIP上,為社區居民提供房地產資訊服務。黃俊達表示,「其實我原本也是從自己住的社區電梯裡看到分眾傳媒的EIP,因為我們這個產業的關鍵就是有其地域性,我覺得這個平台深入社區這點很好,所以我選擇分眾傳媒」。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劉上銘上刊法律諮詢服務於分眾傳電梯媒資訊平台EIP,透過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即可聯繫事務所。(圖/分眾傳媒提供)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劉上銘,上刊法律諮詢服務於分眾傳電梯媒資訊平台EIP,透過掃描QR-Code加入LINE好友即可聯繫事務所。

除房仲業外,使用「分眾」的區域型廣告投放個人化的行銷宣傳還有位於台北市大安區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劉上銘,對於「分眾」區域型廣告的成效,劉上銘說,「我們投放了12週的廣告在分眾EIP,聯繫住戶中有高達4成3的住戶與我們持續聯繫,我相信尋求我們服務的社區住戶會有倍數的成長」。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劉上銘表示,當初會選擇使用EIP就是希望社區居民需要法律諮詢服務時,隨時在住家大樓的電梯中就能看到聯絡資訊。(圖/分眾傳媒提供)

▲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的律師劉上銘表示,當初會選擇使用EIP就是希望社區居民需要法律諮詢服務時,隨時在住家大樓的電梯中就能看到聯絡資訊。

分眾傳媒的電梯資訊平台是裝設在電梯中的電梯電視螢幕。螢幕以Full HD解析度呈現影像,上螢幕輪播商業資訊,社區住戶使用手機掃描螢幕中的QR-Code,即可導入商品資訊頁面,自2019年第四季至今已吸引全台總計超過10,000棟社區簽約安裝。

分眾傳媒表示,使用區域型廣告投放服務的步驟:一、提供店家地址與確認日期。二、確認大樓清單與報價單。三、提供素材安排上刊。透過每週銅板價,即可輕鬆讓在地業主與店家為自己的商品與服務打響知名度。

▲▼分眾傳媒區域型廣告投放服務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讓廣告主投放於社區樓宇的電梯資訊平台上。(圖/分眾傳媒提供)

▲分眾傳媒區域型廣告投放服務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輕鬆讓廣告主投放於社區樓宇的電梯資訊平台上。

●文章內容由分眾傳媒授權提供。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