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菜行「上班9小時」月薪3萬5↑!闆娘招不到人崩潰:厲害的能破5萬

▲果菜行「上班9小時」月薪3萬5↑!闆娘招不到人崩潰:厲害的能破5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闆娘先前面試完,被錄取者放鳥。(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賣菜是不是都沒有年輕人要做了?」一名果菜行老闆娘發文吐苦水,直呼現在招人不易,好不容易面試約上班,對方還放鳥;同時,她也放出薪資待遇,更表示能力好月收破5萬不是問題。po文引起熱議,有人心動想應徵,但也有網友直言,感覺沒前景。

闆娘在爆怨公社哀怨表示,「嗚嗚嗚嗚嗚嗚,現在賣菜是不是都沒有年輕人要做了?為啥請人這麼難?好不容易來面試了,幾號約上班,結果放大絕,根本沒來上班,我要累死了啦,人生好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進一步解釋,新人月薪3萬5000元起,時間為早上11點到晚上8點,有勞健保,「有多少能力給多少薪水,如果你能力很好,一個月5萬以上都不是問題。」

▲果菜行「上班9小時」月薪3萬5↑!闆娘招不到人崩潰:厲害的能破5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她招不到人心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一開始原po並未放上確切資訊,所以許多網友議論紛紛,直呼「有時候薪水跟工作不成比例呀」、「開的薪水低又累,又沒有前景,找不到人正常」、「覺得現在年輕人拉不下臉在市場賣菜吧?即便真的薪水很高」、「金額夠怎會找不到人」。

不過,後來闆娘更新資訊完,不少人眼睛一亮,積極回應道「我我我,可是我是中年婦女可以嗎」、「要不是我在南投我就去應徵」、「好想應徵...婆婆媽媽應該都很喜翻(喜歡)我」。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