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5「5大看點」看這裡! 小鬼黃鴻升「現身典禮」噴淚橋段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26日晚間5點正式揭開序幕,本屆競爭激烈,史上最多的主持人也令人期待,這次典禮總共有5大亮點,其中最讓人注目的除了是視帝視后的廝殺外,還有就是典禮將會安排一段「已故影人VCR」橋段,屆時小鬼將會以另種形式登上金鐘舞台,讓多次和金鐘擦身而過的他也能參與盛會。

1.視后「死亡之組」

本屆金鐘視后入圍名單有天心、楊謹華、柯佳嬿、莫允雯、林玟誼,尤其又以前3人堪稱「死亡之組」,楊謹華過去曾以《一把青》入圍視后,且呼聲極高,但最後仍落馬敗給柯佳嬿,成了最大遺珠,如今兩人睽違4年再度捉對廝殺,相當令人期待。

▲視后競爭激烈。(圖/ETtoday)

▲視后競爭激烈。(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視帝

本屆視帝入圍名單有張孝全、許光漢、莊凱勛、蔡昌憲、姚淳耀,這也是張孝全睽違8年再度拍戲後,入圍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獎,他更是一舉入圍最佳男主角及迷你劇集男主角,可說是來勢洶洶,而對手碰上莊凱勛和因《想見你》呼聲極高的許光漢,競爭相當激烈。

▲視帝。(圖/ETtoday)

▲視帝競爭激烈。(圖/ETtoday)

3.3組階段性主持人

不同於過往都是由一組主持人撐完全場,這次金鐘找來3組主持人,分別是白家綺、Gino、曾莞婷、陳冠霖;盧廣仲、Lulu;曾國城、炎亞綸。究竟3組人馬會呈現何種風格,也是一大看點。

▲▼第55屆電視金鐘獎分段主持人記者會-陳冠霖,曾莞婷,白家綺、Gino。(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冠霖、曾莞婷、白家綺、Gino。(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國城、炎亞綸、Lulu、黃路梓茵、盧廣仲。(圖/三立提供)

▲曾國城、炎亞綸、Lulu、黃路梓茵、盧廣仲。(圖/三立提供)

4.表演節目

本屆金鐘獎共有3段表演,一開始由「魚丁糸」鍵盤手龔鈺祺和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搭檔,以「歡迎來到金鐘獎」為題開場,第二段主題則是「這是我的舞台」,由Lulu和盧廣仲聯手表演歌舞劇,最後一段則是「夢想就要起飛」,由大支演唱替金鐘獎量身訂作的新歌。

5.小鬼現身金鐘典禮

本屆金鐘獎特地安排了「已故影人VCR」橋段,將會回顧多位已逝的演藝人員,其中又以不久前才猝逝的小鬼最受關注,小鬼過去多次和金鐘獎擦身而過,今年《綜藝玩很大》又沒有入圍,再度無緣奪獎,但他的工作表現備受演藝圈讚賞,典禮上也將以影像形式讓在天堂的他共襄盛舉,一起參加這個盛典,屆時現場勢必將成一片淚海。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小鬼黃鴻升。(圖/翻攝自小鬼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