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少年姦殺64歲嬤…「割乳挖心」焚屍餵狗! 隔天還開心自拍

▲▼兇手在作案後隔天,還開心地po出自己的自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 凶手在作案後隔天,還開心地po出自己的自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現年20歲的納西門托(Igor Ribeiro Nascimento)曾闖入64歲的老嫗家中,性侵之後還將她的心臟撕開「餵狗」,行凶手法極度殘忍。巴西法院22日宣判,主嫌將面臨26年零5個月的監禁。然而還是有不少網友懷疑,比起受害者生前遭受的折磨,這樣的判決「太輕了」。

這起駭人聽聞的案件發生在巴西的阿帕雷西達(Goaânia Aparecida),時間是2019年的6月25日,這天是個星期二。當時64歲的阿嬤卡瓦荷(Thelma  Carvalho)獨自一人待在家中,看到當時年僅19歲的納西門托翻入後牆,一陣假意的寒暄之後隨即大聲呼救,卻因此引起了納西門托同夥三人的殺心。

▲▼兇手在作案後隔天,還開心地po出自己。(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現年20歲的兇手納西門托就讀於當地大學。(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當卡瓦荷被死死綁在自己的房間時,身上已有多處割傷。這時納西門托讓同夥一名15歲少女在門外把風,前往屋內各處搶劫財物,然而卻只發現9元巴西幣(約新台幣47元)以及兩支手機。

氣憤之下的納西門托失去理智,先捅傷了卡瓦荷的腹部又強姦了她之後,殘忍地割掉其中一邊乳房、撕下心臟和肺,全部餵給卡瓦荷養的狗。

最後納西門托三人合力將不成人形的屍體裹入床單,棄在浴室剛剛挖的一個不大的坑洞,用汽油點燃卡瓦荷的殘破的身軀,試圖掩蓋這一切惡行,走之前還幫她徹底「搬家」了一次,帶走了55吋電視、冰箱甚至是羽絨棉被。

▲▼兇手在fb上的貼文寫道,「有時候,你最需要做出的改變,就是做出你還沒做出的事情。」(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兇手過去曾在fb上的貼文寫道,「有時候,你最需要的改變,就是做出你還沒做出的事情。」(圖/翻攝自facebook/Igor Ribeiro Nascimento)

兩天後,卡瓦荷庭院中不停傳出狗的吠叫、哀號聲。鄰居敲了敲門卻沒有獲得回應,這對通常都待在家中的卡瓦荷來說並不尋常,於是打了通電話給她女兒想詢問,卡瓦荷是否去哪裡了?直到女兒趕到,才發現母親在浴室的慘狀。當然,卡瓦荷哪裡也沒去。

去年6月被捕時,納西門托完全不承認有參與這樣的行徑,包括2名同夥也矢口否認。警方表示,事發當下三人都有吸毒的跡象,且一切證據都指向是納西門托三人犯案。事發之後隔天,納西門托還開心的在facebook上po上自己的自拍照,過去還曾po過一張圖片上寫著,「有時候,你最需要的改變,是做出你沒有做出過的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