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移動軍火庫」 白人至上主義者埋伏葡萄園打游擊戰

▲▼警方從男子的車輛中搜出大量的槍支。(圖/路透)

▲警方從男子的車輛中搜出大量的槍支。(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白人民族主義份子25日與警方展開槍戰,被當場擊斃,隨後警方在他的車內搜出多種武器,包括4把突擊步槍,1支狩獵步槍,1把散彈槍與2把手槍,還有數百發子彈。

州警長辦公室表示,當時警方在墓地附近發現斯特勞布(Christopher Michael Straub)後,試圖當場逮捕他。他即下車躲藏到一旁的葡萄園裡埋伏,並開數槍擊中了其中一名警員萊恩霍夫(Richard“ Ted” Lehnhoff)。所幸萊恩霍夫被送往當地醫院後,除了大腿上的槍傷之外,身體狀況並無大礙。

▲▼警方從男子的車輛中搜出大量的槍支。(圖/路透)

▲斯特勞布為「白人至上主義」的堅定支持者。(圖/路透)

槍擊警員萊恩霍夫後,斯特勞布在葡萄園中與警方展開游擊戰,雙方不時交火。警方準備一段時間後,在他的車輛附近埋伏等候,果然成功攔截到想要開車逃離現場的斯特勞布,隨即與他又展開最後一次槍戰,最終擊斃了38歲的斯特勞布。

當局隨後在斯特勞布的車輛中,發現大量的步槍、手槍等武器,也前往他的住所搜查,果不其然也發現非法製造武器的零件。警長辦公室指出,「斯特勞布是一名被通緝的重刑犯,而重刑犯擁有任何武器都是非法的。」

據《CNN》報導,斯特勞布是一名「白人至上主義」的幫派成員,有「重大犯罪歷史」,曾出入加州監獄間高達28次。當地執法部門已經派遣專人,調查整起槍擊事件的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