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林玟誼拿獎想吃月餅!蔡昌憲曝任務:幫老婆要許光漢簽名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林玟誼以《苦力》入圍金鐘視后,為了今天努力健身甩肉2公斤,走完紅毯她大嘆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吃月餅,蔡昌憲最大任務則是幫老婆要許光漢的簽名照;楊烈、蔡阿炮也以《苦力》入圍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蔡阿炮開心說,演戲20幾年終於有機會入圍,但也希望前輩楊烈可以上台。

▲林玟誼、蔡昌憲。(圖/ETtoday攝影中心)

▲林玟誼、蔡昌憲。(圖/ETtoday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蔡昌憲、林玟誼。(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蔡昌憲、林玟誼。(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第55屆金鐘獎星光大道,楊烈、蔡阿炮。(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楊烈、蔡阿炮。(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另外,謝盈萱、吳以涵同樣以《俗女養成記》分別入圍迷你劇(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女配角獎,謝盈萱坦言這兩天都睡不好,笑說已經有準備要來看知名時尚評論家「個人意見」怎麼講自己,「他應該說怎麼會又是褲裝。」

即便謝盈萱入圍經驗豐富,仍略顯緊張,連上一餐都不記得吃了什麼,只記得有喝咖啡,嘴甜說「小嘉玲」吳以涵就是自己的幸運物。金鐘的幸運物。

▲吳以涵、謝盈萱。(圖/ETtoday攝影中心)

▲謝盈萱。(圖/ETtoday攝影中心)

▲吳以涵、謝盈萱。(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