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拍畫面曝...正新輪胎大火「黑煙覆蓋廠房」猛竄天際!4員工受傷

記者唐詠絮、林昱萱/彰化報導

彰化縣溪州鄉中山路正新輪胎(2105)工廠,26日發生一場火災事故,事發當時廠房突然竄出劇烈火勢,濃烈的黑煙不僅幾乎將整座廠房給覆蓋,直直竄上天際,甚至還造成3名員工因此嗆傷,而另一名員工除了嗆傷以外,還因此燒燙傷。另外,空拍畫面也隨之曝光,畫面相當驚悚。

▲彰化正新輪胎廠火警空拍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彰化正新輪胎廠火警空拍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26日中午11時50分,劇烈的火勢讓不少目擊民眾都嚇壞了,濃烈的黑煙直竄天際,警消獲報後,趕忙派遣23輛消防車、46人前往救援。

▲彰化正新輪胎廠火警空拍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另外,經警消的搶救之下,火勢終於在12時30分獲得控制,並於12時58分完全撲滅,而現場4名受到嗆傷的男員工,
都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至於釀成火災的原因、詳細財損等,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消防局第4大隊長葉清添表示,「機台起火,現場沒有燒到輪胎,因為是工廠,所以旁邊有很多塑膠製品,而塑膠製品燃燒產生大量黑煙,起火原因目前不曉得。」

▲彰化正新輪胎廠火警空拍畫面曝光。(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