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湯回來了!睽違470天首度參加完整訓練 柯爾興奮曝愛徒狀況

▲湯普森(Klay Thomp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湯普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睽違470天,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終於克服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首度回到場上參加完整訓練。儘管在休養了超過1年後,他還未調整至最佳狀態,但主帥柯爾(Steve Kerr)開心地說,「光是他在場,就能帶給我們活力和興奮的情緒。」隊友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則認為,K湯看起來還是原本的他。

「看到他出現在場上和休息室真的很棒,光是他在場,就能帶給我們活力和興奮的情緒。」柯爾透露,26日的訓練進行得非常順利,但也坦言,對從前十字韌帶傷勢中復原,缺席將近1年半的湯普森來說,「我不會期待他現在就調整出最佳的身形、最佳的狀態。」

「他還沒恢復到最佳狀態,但他移動地很順暢,這是很棒的第一步。」柯爾說,「我們沒有進行對抗訓練,也還沒打5對5。」他希望時機成熟時,湯普森能和隊友一起進行5對5訓練,但還是要先觀察愛徒首度參加完整訓練後感覺如何。

勇士中鋒克里斯(Marquese Chriss)則表示,「他看起來很棒,看起來就像湯普森,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他看起來像他自己,展現出運動能力,投籃也很棒,他看起來很舒服。」

勇士另兩位主將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和格林(Draymond Green),都因家庭因素缺席球隊的迷你訓練營,這使得湯普森的回歸更顯重要,大大提振團隊士氣。

地表最划算,Her狂銷熱賣組

關鍵字: NBA勇士湯普森K湯柯瑞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