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前正妹主播轉職奪獎 蔡尚樺哽咽謝曾國城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前主播蔡尚樺與曾國城搭檔主持《全民星攻略》,雙料奪下第55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與「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她泛淚表示:「爸媽非常開心,我才1年時間從主播轉職主持,非常感謝城哥,他最大的優點是真誠,他一直很願意花很多時間跟藝人深聊。」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第55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圖/攝影中心攝)

▲曾國城與蔡尚樺。(圖/攝影中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心分享得獎之餘,被問到結婚打算,蔡尚樺笑說:「目前還沒有,要我槌肚子嗎?希望事業上有更多不一樣的變化,也有更多想像。」她笑稱看到Sandy禮服覺得自己輸了,還沒看到男友訊息,但他有來觀禮,「我最近在減肥,前2天準備禮服,已同時準備好零食等等要狂吃。」

《全民星攻略》由男星曾國城及主播出身的蔡尚樺合作主持,男方負責引導節目流程,女方則為眾人解說各題題目及解答,節目囊括各類型題目,邀請不同嘉賓參賽,最高可獲得10萬智慧星幣,可以用來兌換不同等值的獎品,包括黃如玉、貝克宇、陳智菡、石知田和黃湘婷都曾獲得10萬智慧星幣。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蔡尚樺原是電視台新聞主播,在2018年離開主播台之後,將長才轉向綜藝領域發揮,自2019年2月開始在《全民星攻略》擔任助理主持人,以「研究員」的身分負責講解規則、解答題目,以清晰的口條受到觀眾喜愛。經驗豐富的曾國城風趣主導節目,蔡尚樺則是形象知性的輔助角色,有趣又默契的搭配成為加分因素。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