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澎恰恰甩欠債風波步紅毯「老人家跟它拚了」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第55屆電視金鐘今(26日)晚上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公視台語台《話山話水話玲瓏》主持人澎恰恰因節目入圍與有榮焉,且功不可沒,步上星光大道的神情也相當輕鬆。另外,提到先前欠債風波的狀況,他也豁達地說:「就面對它。老人家了,就跟它拚了。」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澎恰恰。(圖/ETtoday攝影中心)

▲▼澎恰恰與 《話山話水話玲瓏》節目團隊。(圖/ETtoday攝影中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 《話山話水話玲瓏》節目團隊。(圖/ETtoday攝影中心)

《話山話水話玲瓏》為公視台語台的節目,主持人為澎恰恰,從節目初期就親自投入內容企劃,固定班底成員則有林宗興、曾志遠、林姿吟和謝淳雅,製作人曾再竹也表示,製作節目的初衷,就是為推廣台語文化。如今節目僅是第一年開錄就獲得入圍肯定。

身為節目主持人的澎恰恰笑說:「心情還好,因為是節目入圍,如果是個人的(獎項)應該會更有感覺,可惜啦,但新節目第一次就入圍不容易。」接著受訪時提到前陣子的欠債風波,他則坦然表示「面對它」,並說希望透過節目受到肯定來沖洗出新氣象。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