掐死女友脫褲性侵!他幫換一席「詭異紅裙」…躺床伴屍3天

(示意圖/取自Unsplash)

▲女子被穿上紅裙。(示意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大陸廣西桂林發生一起驚悚命案,有對同居小情侶近來在家共度週末,晚餐期間還喝了點小酒助興,孰料2人卻突然因生活瑣事爆發口角,雙方誰也不讓誰,越吵越激烈,男友在一氣之下竟失手掐死對方,後來甚至還強姦屍體,他在多次自殺未果下,最後選擇投案自首。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今年7月中旬,梁姓女子當時抱怨岑姓男友沒工作,整天閒閒沒事待在家,這讓對方聽了心裡很不是滋味,2人隨後就大吵了起來,氣氛越來越火爆之下,梁女竟出手甩了對方一個耳光,岑男氣不過也馬上回擊,而這一巴掌狠狠地將梁女打倒在地。

接著岑男還將女友壓倒在床上,並用雙手使勁掐住脖子,本想發洩一下教訓她,沒想到1、2分鐘過後,梁女就整個人失去意識,當時岑男還沒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甚至還脫褲發生了性關係,但對方始終沒有反應,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他這才終於意識到女友已經身亡。

詭異的是,岑男將女友換上了一套紅色睡裙,在接下來3天的時間裡,他幾乎都躺在床上陪伴女友屍體,最後萌生了輕生念頭,他嘗試割腕、喝農藥及水果刀捅腹等方式,不過都沒有成功。岑男最後決定到警局自首,桂林市七星區人民檢察院經過審查,依涉嫌故意殺人罪將其逮捕。

◎給自己一個機會:張老師專線1980、安心專線1925、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小鬼今火化永別!好友齊喊「火來了快跑」 傳選陽明山花葬長眠
天外飛來木椅直接爆頭!她奇蹟救活「腦袋卻少半顆」…慘況曝
北韓連開10槍射殺南韓公務員 金正恩鬆口道歉:讓南韓同胞失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