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小黃爆胎停路肩...2恐怖乘客竟爆打運將劫車 友台狂追攔截

▲▼強盜。(圖/翻攝自臉書【小黃來靠北】)

▲2名60歲的乘客先與小黃司機發生口角,隨後出手毆打司機並強行把車開走,沿途還在討論該怎麼開。(圖/翻攝自臉書【小黃來靠北】)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輛計程車26日凌晨1點多載了2名乘客,行經國道1號北向28.9公里處(三重路段)時右後輪爆胎,司機把車停在路肩,卻與車上的乘客發生口角,其中一人出手毆打司機,另一人趁隙強行開走計程車,司機趕緊呼叫支援,同行於北向27.9K路肩攔下該車並向警方報案,案發原因仍待釐清。

▲▼強盜。(圖/翻攝自臉書【小黃來靠北】)

▲小黃爆胎臨停路肩,沒想到還發生乘客劫車事件,犯案動機待查。(圖/翻攝自臉書【小黃來靠北】)

有民眾在臉書匿名爆料指出,「深夜1點02分,乘客叫車大都會前往台北市,由於上了國道後車輪胎破胎,所以停車路肩放置三角錐警示,車上兩名乘客一人毆打司機,另一人強奪車輛逃逸,由於友台支援在國道追逐,將被搶之車輛攔下,該位嫌犯棄車逃逸至三重交流道被警察攔截逮捕,覺得可惡!」

國道警方表示,已迅速將相關人、車帶回汐止分隊偵辦,本案目前依強盜、公共危險、傷害等罪嫌偵辦中,詳細口角原因及犯案動機仍在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