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太少用真的會變小!」最美博士曝最糟情況:連做都沒辦法了

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弟弟太少用會不會變小?」相信這是許多男生曾想過的問題,日前「最美博士」許藍方就拍片解答,她直言,若長期沒有使用,海綿體就會纖維化,所以適時的保有性幻想、性刺激,就能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

兩性專家許藍方談吐犀利,擁有亮麗外型的她,被PTT鄉民封為「最美博士」,今年5月她更正式卸下教職,轉戰網路教授性知識,並替廣大苦主解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弟弟太少使用,是否會變小?」許藍方給出肯定答案,而「大鳥」變「小鳥」的原因,除了老化外,如果常常不用的話,就會變小變短變細,到後來自發性的夜間勃起也會消失,若再更嚴重一點,根本也沒辦法做了。

下體,男性下體。(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藍方提到,「很多5、60歲以上的人,會抱怨說為什麼他的陰莖越來越小,身高會逗ㄍㄧㄡ(倒縮)是因為骨質疏鬆,但弟弟沒有骨頭,它會倒縮是因為你太久沒用它了。假設半年以上,我們的海綿體就會慢慢纖維化,講白一點就是變硬、沒有彈性了,還有陰莖的海綿體是平滑肌,平滑肌也會開始流失、萎縮。

她建議,如果不想變小變短,你就得常常使用它,保持適當的性刺激,「如果沒有對象,有五姊妹跟十姑娘就好了」;同時,她更犀利直呼,「A片這麼多也不是賣假的,反正各國的美女都有,就是不要讓它都不用,那如果真的不用,其實也沒有關係,就是變小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