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女伴貓屍...急站街頭狂揮手 巡邏警暖變「送行者」帶牠回家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劉鈺齊、鄞哲偉             清除貓喵遺體。(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劉鈺齊、鄞哲偉 清除貓喵遺體,善舉令民眾感動。(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台1線有一隻貓喵遭車輛撞死亡,路見一名女子不忍貓喵再遭其他車輛輾壓,在路上著急求助,剛好看到執行巡邏勤務的潮州警方員警經過,趕緊揮手求助,員警下車得知,馬上找來塑膠收拾好貓屍,交由潮州鎮公所清潔隊人員處理,讓該女子很感動。

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劉鈺齊、鄞哲偉執行9月25日清晨巡邏勤務,早上5時45分許經過潮州鎮台一線時,發現一位女子臉色緊張,看見警方立刻揮手求助,兩員停車關心。

該女子表示,前方路段上有貓屍,擔心再被其他車輛輾壓過,因此在前方提醒車駕駛注意並求助,看到警方巡邏經過,立即揮手求助。

警方上前查看,發現這具貓喵遺體,避免駕駛人閃避遺體引發交通事故,立即以塑膠袋收拾貓喵遺體,帶走後交由清潔隊處理,該女子對警方的善心相當感動,頻頻道謝。

►Her今天推出「理膚寶水全面修護潤唇膏」原價350元,特價248元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