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距台僅500公里! 解放軍匿蹤戰機殲-20進駐衢州機場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台海局勢逐漸升溫,解放軍不斷軍演秀肌肉。浙江衢州近日有市民目擊,解放軍派出最先進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在沿海衢州機場降落畫面。據了解,該處機場距離台灣僅500公里。

「新浪軍事」微博25日發佈一段影片,衢州民眾在松園農貿市場目擊到一架殲-20戰機低空飛過,該處附近就是衢州機場空軍基地。分析指出,該架殲-20可能隸屬於安徽蕪湖空軍基地「王海大隊」。

▲解放軍殲-20現身衢州。(圖/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

 ▲解放軍殲-20低空低速現身衢州市區。(圖/翻攝自新浪軍事微博)

衢州機場是解放軍沿海重要軍事重地,是面向東海、台海重要大型空軍基地之一,與台灣距離僅500公里,裝備有俄製蘇-27戰鬥機,蘇-30戰鬥機和殲-7戰鬥機、殲-10戰鬥機。

許多大陸網友興奮留言,「昨天下午一直到晚上十點多鐘我整個頭頂上都是飛機✈的轟鳴聲,像戰鬥機的聲音!我們肯定是嚴正以待」、「衢州離福建不遠,J20若是轉場,剩下這點距離,完全可以一次性到達;衢州沒有直面灣灣,安全性好些,所以,駐地衢州更準確」、「我希望在台灣上空也能看到人民空軍」。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