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被求婚」!燦笑點頭答應:一生都在等你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魔鏡,魔鏡》飾演白雪公主的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被求婚了!她稍早在IG曬出超大顆方型鑽戒,以及被下跪求婚的場景,直呼「我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而男方正是導演查利麥克道維爾(Charlie McDowell),兩人公開認愛已1年。

▲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被求婚」!點頭嫁了:一生都在等你。(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莉莉柯林斯在IG公布她被求婚,點頭答應:一生都在等你。(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查利麥克道維爾今年37歲,大莉莉柯林斯6歲,兩人都熱愛戶外活動,常常曬出登山與露營等活動的照片,而求婚場所也不意外是在室外。柯林斯發出的照片中,男方在高聳岩壁為背景的地點向她下跪求婚,她也自拍接吻照片答應,寫下「我一生都在等待你,等不及與你共度餘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另一發文則是PO出燦笑秀著戒指的照片,寫下「我從沒感受到如此純真的美好」。另外男方也在IG發出相同照片說,「在那段不確定又黑暗的時期裡,你照亮了我的生命,我會永遠珍惜我與你的冒險旅程。」高調宣告即將結婚了!

▲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被求婚」!點頭嫁了:一生都在等你。(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導演男友也在IG做出愛的宣言。(圖/翻攝自Charlie McDowell IG)

兩人是去年7月中旬被拍到在大街上當街摟腰,十分親暱,但當時麥克道維爾才剛與《權力遊戲》「龍母」 艾蜜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分手5個月。8月柯林斯又在IG發出挺男友的照片,11月底正式公開認愛,兩人從此開始高調在IG放閃。

▲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被求婚」!點頭嫁了:一生都在等你。(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莉莉柯林斯與認愛戶外活動的男友也是在室外被求婚。(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男方曾執導科幻愛情電影《愛有來世》,父親是英國著名男星麥坎邁道爾(Malcolm McDowell)、母親為美國女星瑪麗史汀柏格(Mary Steenburgen)。最知名的一段戀情就是和《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魯妮瑪拉(Rooney Mara)愛情長跑6年,但在2016年宣告分手。

▲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被求婚」!點頭嫁了:一生都在等你。(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莉莉柯林斯秀超大顆方鑽。(圖/翻攝自莉莉柯林斯IG)

女方也是演藝世家,父親是英國搖滾樂手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她曾與柴克艾弗隆(Zac Efron)傳戀情,並與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分分合合5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