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庭上演動作片!超狂毒犯突襲式脫逃 閃過法警「斷肋骨飛撲」

▲▼超狂毒犯法庭突襲法警脫逃,至今逍遙法外。(圖/翻攝自Highland County Press News and Sports YouTube)

▲法警追捕法庭內脫逃的毒販,不惜捨身飛撲。(圖/翻攝自Highland County Press News and Sports 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美國俄亥俄州(State of Ohio)逮捕到的一名煙毒犯,在法庭上開庭帶宣判時,卻突襲式推開法警掙脫,在法院內拔腿狂奔,甚至閃過一名法警不惜摔斷肋骨的「捨身飛撲」,成功逃出法院大樓,至今逍遙法外。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34歲的加里森(Nickolaus Garrison)因為持有毒品被捕,他22日開庭當天,趁著法警一個不留神,突然推了法警一把之後拔腿狂奔,成功從高地縣(Highland County)法院脫逃。

▲▼超狂毒犯法庭突襲法警脫逃,至今逍遙法外。(圖/翻攝自Highland County Press News and Sports YouTube)

▲畫面左上角,毒販推開了法警後拔腿狂奔。(圖/翻攝自Highland County Press News and Sports YouTube)

監視器的畫面顯示,加里森推了法警一把之後,開始拔腿狂奔,接著繞過樓梯的欄杆繼續逃走,一名法警在他繞過欄杆的瞬間捨身飛撲,卻讓他從指尖逃走,事後發現該名法警摔斷4根肋骨,還有輕微腦震盪。

高地縣官員現在希望全民協尋,至今逍遙法外的加里森,面臨的是最高1年的監禁,以及最高2500美元(約新台幣73000元)的罰款。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