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得比凱燕好!保時捷「歐洲單月銷售王」竟是Taycan電動車

▲Porsche保時捷。(圖/路透)

▲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但保時捷在1-6月上半年仍是少數表現不錯的車廠,盈利達到12億歐元。(圖/路透,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車廠都大幅衰退,不過以保時捷來說算是少數銷量還不錯的品牌,不僅比去年1-6月同期賣出更多911跑車,同時上半年盈利也達到12億歐元(約新台幣408.5億),雖然整體銷量下滑7.3%,但就大環境而言還算是不錯。

▲Porsche保時捷。(圖/路透)

▲保時捷今年除了賣出更多911跑車外,在歐洲市場更由Taycan最受歡迎,單單8月就賣出1,183。

保時捷總裁Oliver Blume便指出,從911 Turbo到Taycan電動跑車,這些新車都為保時捷帶來前進動力,並且被外界認為是最具創新性的汽車。

▲保時捷歐洲最賣的是Taycan。(圖/翻攝自Twitter/Car Industry Analysis)

▲保時捷Taycan在歐洲的單月銷量超過同品牌Cayenne、911跑車。(圖/翻攝自twitter/Car Industry Analysis)

值得一提的是,保時捷8月在歐洲賣最好的車款,不是休旅也不是911,而是品牌首款電動跑車Taycan,單單8月就賣出1,183輛Taycan,力壓911(1,087輛)與Cayenne(771輛),只能說在豪華電動車市場中,保時捷Taycan的魅力無法擋啊。

►保時捷這4款718跑車有「PDK變速箱」了!扭力上漲加速比手排快

►保時捷Taycan賣太好 急借調「400名奧迪員工」支援產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