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他穿「丁字褲」上台領獎! 一轉身畫面成亮點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各大獎項花落誰家也是一大看點。其中,「兒童少年節目獎」由《出發騎幻島》奪得;「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則是由《kakudan時光機》的Buya(陳宇)、Pagnoyod(鍾家駿)奪得。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Buya(陳宇)、Pagnoyod(鍾家駿)/《kakudan 時光機》。(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Buya(陳宇)、Pagnoyod(鍾家駿)/《kakudan 時光機》。(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Buya、Pagnoyod。(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格外引人注意的是,Buya、Pagnoyod分別穿著達悟族、泰雅族族服上台領獎,一開口還合作狂飆一串RAP,不少網友眼睛一亮驚呼,「我看到丁字褲」、「屁股」、「穿丁字褲好有勇氣」、「全場最露就是他」、「鮮肉」、「這好猛」,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阿松(紀竣崴)因擔任《食尚玩家》配音聞名,曾有「台灣最紅OS桑」之稱,但有感於工作讓他錯過與家人相處的時間,毅然決然轉到幕前,更帶著9歲兒子紀昀希一起主持《出發騎幻島》。紀昀希遺傳爸爸不怕生的性格,面對鏡頭也不緊張,父子倆和另外兩對母子、母女檔一起騎單車遊台灣,留下感動且難忘的回憶。

《kakudan 時光機》在第55屆金鐘獎獲得雙份肯定,同時入圍「兒童少年節目獎」與「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泰雅族的Buya(陳宇)今年17歲、達悟族的Pangoyod(鍾家駿)16歲,都曾有拍攝電影的經驗,這回共同主持《kakudan 時光機》,一起實地走訪部族,以年輕一代的角度認識原住民傳統文化。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金鐘相關報導】

金鐘獎/琇琴得獎低頭啜泣! 以《俗女養成記》奪迷你劇女配角
金鐘獎/游安順《盲人阿清》奪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首位領獎:我真的嚇死了
金鐘獎/Gino爆「我們其實不被允許同台」! 白家綺曾莞婷嘆氣:辛苦了
金鐘獎/《FOOD超人第二季》奪動畫節目獎! 領獎人謝全世界大小朋友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