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現場大批警衛! 許效舜暗虧「是來保護澎哥的」全場笑翻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55屆金鐘獎26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現場星光熠熠,各大獎項花落誰家也是一大看點。許效舜這次搭檔馬力歐擔任頒獎人,2人在台上妙語如珠,當馬力歐問到現場備有眾多警衛,許效舜立刻開玩笑說,「是要來保護澎哥(澎恰恰)的!」

►【第55屆金鐘獎得獎名單】看這裡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頒獎人許效舜、馬力歐。(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頒獎人許效舜。(圖/翻攝自YouTube/廣播電視金鐘獎 Golden Bell Award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恰恰先前深陷欠債風波,今晚罕見露面現身星光大道,他也豁達地說,希望透過節目受到肯定來沖洗出新氣象:「就面對它。老人家了,就跟它拚了。」他表示:「心情還好,因為是節目入圍,如果是個人的(獎項)應該會更有感覺,可惜啦,但新節目第一次就入圍不容易。」

▲澎恰恰。(圖/ETtoday攝影中心)

▲澎恰恰。(圖/ETtoday攝影中心)

►更多【第55屆金鐘獎】相關新聞

►媽媽比女兒還正!全靠「超強神器」辦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