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馬黛米蘿絲咪咪比頭大 還用鑽石當胸貼放閃!

▲黛米蘿絲用大咪咪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黛米蘿絲用大咪咪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史上最性感DJ」封號的女模黛米蘿絲(Demi Rose Mawby),最大的特色是個子嬌小、童顏巨乳,而且咪咪大得很誇張,簡單比她的頭還大!所以,正確來說,她的名字應該叫作 「大咪蘿絲」才對。

蘿絲是Update自己IG最勤快的女模之一,幾乎天天有新照,各大新聞網站的娛樂版也樂得天天有免費辣照可用,一一照登如儀。所以,這位妹子擁有高達1400萬粉絲,讓她成為網友最熟悉的女模之一,甚至可能對中文世界的網友來說,也是如此。

黛米蘿絲絕對不會讓她的粉絲有眼球放空的機會。所以,正如你在這裡看到的,她又在Instagram上放大絕了。這次她穿著的是一襲充滿未來主義氣息、閃亮亮的銀色外套,上面飾有巨大的亮片,看上去就像一層一層的鳥羽,下身則有醒目的金屬感熱褲配對。

厲害的是,這件外套的正面是空的。更勁爆的是,連bra都是空心的。碩大渾圓兩球一覽無遺。只不過,仍有兩枚雪化造型的鑽石飾品充當胸貼,遮住胸前兩點。重磅的咪咪配上貴重的鑽石,這個飽滿、甜美又貴氣逼人的畫面,可以用4個字來形容:「重中之重」!福氣啦!

▲黛米蘿絲用大咪咪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黛米蘿絲用大咪咪放閃。(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