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早餐這樣吃維持辣媽體態 招認「有點多吧」!

▲▼ 林心如早餐           。(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44歲的林心如保養得宜。(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大眾普遍認為女明星們吃得少,才能維持窈窕身材,其實現在運動風當道,多數女星運動上癮,甚至練出令人羨慕的肌肉線條。44歲的林心如正是狀態一級棒的辣媽女星,她除了保持運動好習慣,近期更頻頻分享她的豐盛早餐,連好友林熙蕾都說:「早餐吃那麼營養。」她俏皮回應:「有點多吧!」

▲▼ 林心如早餐           。(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早餐           。(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早餐相當豐盛,連好友林熙蕾都稱讚。(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一般人上班族可能匆匆一份蛋餅、三明治搭配奶茶或咖啡就打發,但林心如認為美好的一天要從早餐開始,必須攝取豐富的蛋白質加上一點澱粉,她同時會搭配蔬果或優格,營養滿點,而份量之大,讓網友都驚訝不已。

▲▼ 林心如早餐           。(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早餐           。(圖/翻攝林心如臉書)

▲林心如早餐有豐富的蛋白質加上一點澱粉,搭配蔬果營養滿分。

林心如的養身早餐內容非一成不變,固定會有一兩片歐式麵包或餐包與各式蛋料理,偶爾會出現煎肉排補充蛋白質,再配上炒菇、生菜或燙青菜,她勤於變化不同菜色的豐盛大早餐,看起來美味極了。

►林心如把「嬰兒推車」當行頭,這台不會輸!曝老公霍建華超寵女兒

關鍵字:

林心如, 林熙蕾, 早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