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親妹曬35年小被被!本體曝光「爛成盤絲洞」 千人驚呆:骨灰級

▲▼老妹曬35年小被被!本體曝光「爛成盤絲洞」 千人驚呆:骨灰級。(圖/爆廢公社)

▲小被被歷經歲月摧殘,雖已面目全非,但吸取日月精華後,不時散發出靈魂的氣息。(圖/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沛辰報導

許多人都有一條充滿靈魂的「小被被」,陪伴自己度過無數夜晚。不過,這樣「骨灰級」的小被被,你見過嗎?一名女網友25日曬出哥哥35年的小被被,笑說即便外宿都不離身,「有誰的小被被贏過我哥的?」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出賣哥哥的貼身小被被,笑說這條被子已經35年,有在清洗,但已經爛得慘不忍睹,成了活脫脫的「盤絲洞」,家中誰要是想丟掉,誰就會被宰了。

照片中可見,這條「小被被」面目全非,幾乎只剩邊角,狀似日本傳統服飾下襠布。顏色方面,雖然勉強能看出白色部分,但因為破損太嚴重,根本無法判別出它原來是一條被子。

▲▼老妹曬35年小被被!本體曝光「爛成盤絲洞」 千人驚呆:骨灰級。(圖/爆廢公社)

▲對主人而言,被子可能已經暖不了身子,但暖得了心。(圖/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表示,「好扯,殘骸都快不剩了」、「小被被的極限」、「這樣還有辦法蓋嗎」、「可以當傳家寶」、「骨灰級」、「我書讀得少,別騙我,這哪是小被被,明明是阿祖的裹腳布」、「跪地膜拜」、「我以為是丁字褲」、「隔著螢幕都感覺有味道」。

其中,也有人不甘示弱,分享自家的小被被,「我妹的只剩拉鍊」、「我家有個46年的,只剩下幾根私線,出遠門外宿一定要帶著」、「我妹也有一件比你更誇張,灰飛煙滅只剩一點點絲絲,最後被狗大分屍,直接飛上天消失了」掀起熱議。

▼網友不甘示弱,紛紛曬出自己的小被被示威。(圖/爆廢公社)

▲▼老妹曬35年小被被!本體曝光「爛成盤絲洞」 千人驚呆:骨灰級。(圖/爆廢公社)

►百分之百純花枝漿+香酥油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