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猛威爾6局好投領獅重返龍頭 統一7比0退富邦

▲統一獅洋投猛威爾。(圖/統一獅提供)

▲猛威爾。(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25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把握對手單局2失誤統一次局攻下4分,加上先發投手猛威爾6局無失分好投,獅隊一路領先到最後,終場統一就以7比0獲勝,擠下富邦重返下半季戰績龍頭。

戰績並列第一的統一獅和富邦悍將25日起移師台南棒球場正面交鋒,系列賽首戰都派洋投掛帥主投,獅隊猛威爾對決悍將奇優力。賽前富邦22勝19敗領先統一22勝19敗1和,位居下半季龍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局統一潘傑楷1人在壘擊出外野飛球,右外野手張正偉發生失誤,形成0出局二三壘危機,1出局滿壘之際,林祐樂強勁滾地球,游擊手李宗賢也發生失誤,讓壘上2名跑者回本壘得分,跑者攻佔一二壘,奇優力暴投讓2名跑者都進到得點圈,羅暐捷高飛犧牲打攻下第4分,幫助統一取得4比0領先。

猛威爾6局無失分退場,王鏡銘中繼也沒有掉分,7局富邦登板歐書誠,保送後出現暴投讓跑者推進到得點圈,林祐樂野選出局,陳傑憲高飛犧牲打送回統一第5分,8局再下2分,終場統一就以7比0完封獲勝。

猛威爾6局投球只被敲出2安,4次保送、4次三振,奪得本季第1勝(3敗)。富邦方面,奇優力6局投球被敲3安、3保送、3三振,失掉4分都是非自責分,收下本季首敗(0勝)。

關鍵字: 富邦統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